通姦罪違憲,從刑法除罪了-查ip
鴻海徵信器材
聯絡我們
我最近聽說一位妻子在丈夫出軌

她告訴我的一件事部分是:“去年我丈夫欺騙了我幾個月。我最近才知道。他發誓他仍然愛我並且從未真正停止過,即使他是作弊。我很難相信這一點,儘管我很想。查ip我怎麼知道我是否可以相信他?我欺騙了我,通姦罪我怎麼知道他是否還愛我?” 我將在下面的文章中嘗試解決這些問題。他的出軌並不一定意味著他不愛你或現在不愛你:通姦罪許多人認為,如果一個配偶出軌,這自然意味著出軌的配偶不再愛另一個。查ip雖然我意識到很多人會爭論或爭論我要說的話,但不忠並不總是意味著不忠的配偶不愛對方。

如果你花一些時間與出軌的人對話

你會發現當他們說他們從未停止愛他們的配偶時,他們會非常真誠。他通姦罪們經常會告訴你,出軌與他們自己的不安全感和問題有關,而不是對配偶缺乏感情。通常,查ip被欺騙的配偶認為這種談話只是一堆謊言,旨通姦罪在讓忠實的配偶感覺更好。但我可以告訴你,我相信很多跟我說這件事的人。查ip我相信這有幾個原因。首先,他們的不誠實通常是很明顯的。其次,他們的行為往往會表明他們說的話是認真的。最後,廣泛的研究告訴我並表明,作弊經常發生在生活中的危機時期或某人特別脆弱和懷疑自己的時候。



我指出這一點絕不是為了捍衛任何人的作弊

不安全感、問題和漏洞當然不能成為作弊的藉口。查ip很多人都有婚姻和個人的掙扎,通姦罪他們不會決定欺騙他們的配偶。但有些人這樣做並不是因為他們對配偶的看法,而是因為他們對自己和/或他們的生活的看法。定時器訊號你的配偶可能會做的事情來告訴你他們出軌後他們仍然愛你:我被問到的最常見的問題之一是關於“即使他被騙了我怎麼能說他仍然愛我?怎麼能他已經騙了我,從他嘴裡說出來的話,我相信嗎?” 查ip部分答案在於您不必評估他的話。通姦罪你通常最好評估他的行為和行為。

選擇我們

服務第一

  • 多年服務經驗

  • 專業優質的服務

  • 顧客至上

  • 專業諮詢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