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猴推薦】評價最好的5家抓猴!揪出那個破壞別人家的賤女人
鴻海徵信器材
聯絡我們


當一段關係以糟糕的方式結束時,你發現你的男人有外遇


很難不讓這種糟糕的經歷影響你的新伴侶。您可能認為您已經處理了因前任的行為而遭受的傷害和背叛的感覺,直到您發現自己對新伴侶感到懷疑和不信任。發現您仍在從抓猴通姦中恢復過來可能會令人驚訝,並且可能會給您的新關係帶來很多不必要的毀滅愛情壓力。學會重新信任是一個困難但必要的抓猴過程,如果您是通奸的受害者,您將必須經歷這個毀滅愛情過程。

發現你愛的人背叛了你的信任,肯定會留下持久的傷疤

如果你任由它發生毀滅愛情,這些傷疤很容易加重。開放和誠實的關係的關鍵是溝通。如果你向他解釋過去發生的事情,這可能會幫助你的伴侶理解為什麼在一段新關係的初期你可能需要一些額外的保證。重要的是你不要讓你的新伴侶覺得他因為前任的行為而受到懲罰,因為他必須解釋他每天的每一秒在哪裡抓猴,但是如果你讓他知道過去發生毀滅愛情的事情,他會更能接受您了解抓猴行為的需要。

從通姦中恢復可能是一個非常漫長而復雜的過程

當你所愛的人的行為毀滅愛情了你的信任時,對你的新伴侶產生懷疑的情況並不少見。由於情感通姦沒有身體出軌通常具有的非黑即白定義,因此很難確定您的配偶是否確實在情感上出軌。如果您的伴侶與其他人發生性行為,抓猴很明顯他們在欺騙您毀滅愛情。但是,您怎麼知道何時跨越了情感線?首先,抓猴有助於定義情感事件究竟是什麼。

選擇我們

服務第一

  • 多年服務經驗

  • 專業優質的服務

  • 顧客至上

  • 專業諮詢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