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追失聯有一套 就怕尋親變抓猴
鴻海徵信器材
聯絡我們
中國時報 2010/01/18【蕭承訓/台北報導】 

現代警察工作包山包海,不只鏟奸鋤惡,還要扮超級「阿亮」幫忙尋人,但並不是每次尋人任務都是皆大歡喜,一不小心,踼到鐵板,反讓地下姦情曝光,抓姦惹來抱怨,吃力不討好。 

員警說,有名男子刻意把手機關掉,妻子一直無法聯絡到人,於是找上中部某立委幫忙,員警受理後,調閱電話通聯記錄,發現對方的確把電話關了,下落不明,最後清查出入境記錄,發現該男子竟然已出境到香港。 

員警研判對象應是到了大陸,於是向航空公司調閱回程的訂位記錄,發現該男子正準備要回台灣,員警遂把訊息回報給立委,但不透露如何查出的管道,受託的立委半信半疑,卻也佩服警方居然可以算出對方何時回家。 

警方後來私下瞭解,才知道對方原來瞞著妻子,帶著台灣的「二奶」到大陸去玩,故意把手機關掉,讓妻子在家瞎操心。 

另外一名企業家第二代,則是在送未婚妻回家後,發現未婚妻手機關機,擔心安危,透過管道請警方協助,警方調出電話通聯記錄分析,發現該女與前男友聯絡,手機出現的基地台蜂巢,也在前男友住家附近。 

警方為免捲入風波,只通知對方到附近等候,並側面得知,對方的確到附近找人,並且在清晨遇到女友剛從男友住處步出,後來這段姻緣有無延續,員警不方便過問。 

警方不諱言表示,每天抓姦報案尋人的案件不少,有些是夫妻爭吵或父子爭吵,甚至連男女朋友吵架失聯,寒暑假過後,女網友為愛走天涯,私會情郎不回家,家長急得像熱鍋螞蟻都要找警察。 

他們無奈地說,過去都會叫民眾「多等二天就回家」,但現在擔心惹「民怨」,抓姦每案都是特急件協助,只是運用高科技器材找到人後,還是必須靠親情來解決問題。

選擇我們

服務第一

  • 多年服務經驗

  • 專業優質的服務

  • 顧客至上

  • 專業諮詢服務